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表江爱看电影

70后,看电影,写字,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表江  

著名影评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骄阳似火,人心似鼓  

2004-06-11 00:0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http://biaojiang.blogbus.com/logs/49542149.html

这两天有点时光飞逝如电的感觉,大概是在烈日下晒久了,人有点恍惚。

昨晚的巨大饭局一开始让我很不爽,死饭店的冷气一点也没作用,让人心浮气躁,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在喳喳呼呼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那么高兴,于是觉得自己有点无聊。不过在小南同志顶受不住刮躁撤离之后不久,饭局渐入佳境,人与之间的交流是需要一些时间磨合的,尤其是透过表面的喧哗看到一些人的性格,怎么也需要点耐心来等待。我说过,观察别人是我的一大乐趣。当然观察别人的同时也在被人观察,小瘦瘦说我总是很“威严”的一副样子,让人看了很难接近。哈哈哈,人有贵气不怒自威,这天生的气质你让咱咋办呢,你说是哇?(吐吧,吐啊吐啊的就习惯了。screen.width/2)this.width=screen.width/2" onclick="window.open('/images/em/2/24.gif','_blank');"<)

和小色同志达成了姐妹状的亲密,小瘦瘦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的弟弟,至于猪在微醉中向我吐了点苦水,倒也突然让我觉得彼此又接近了一步,这种完全没有什么实质但其实又是人与人之间最实质的交流,是我所喜欢的感觉。最近觉得自己和别人交流的欲望有所上升,封闭是不好的,纵然接触的人多了自然是泥沙具下,有让你觉得非常不齿的人,但同时也会有一些十分精彩的人说了一些话,能够拓宽你的视野和引发你的思路,这是相当难能可贵的机遇,可遇不可求。比方说昨天的刀锋同志,虽然表现得有点浪得过火,我老人家的心脏简直要被他和小七的舌吻给震破了,但是这个用上海话讲非常“饭泡粥”的人,他滔滔不绝的话语里有很多想法在不断跳跃,相当有闪光点,作为一个年轻的媒体从业者来说,这个人是大有可为的。而且吕不是我们两都比较欣赏的人,也多了一份比较接近的感觉。老六是我由来已久的偶像,他做的那几本书在我的影迷生涯里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,昨天一见也算是满足了一桩宿愿。

众人最后在已经深夜但依然热闹的马路上告别,路灯的光非常明亮地照下来,几个男人依然在那里最后淫乱,昨天关于交流之外的两大感受其一是现在的男人都是咋的拉?其二是这世界基本已没女人什么事儿,哪凉快哪呆着去吧!我和白素走到马路对面去打车,不知道为什么,这最后的灯光下散落的几个人影,成为昨天留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副画面,似乎别有一种意味蕴涵其中。

这两天接下来的工作有点异常紧张了,真是想想就头痛啊。不过今天明星编辑给俺打的电话真是意外惊喜啊,简直是久旱逢甘露啊,俺要大声地唱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笑看你我多逍遥……哈哈哈哈

今天还有另一大收获,就是对于煞笔,俺是惹不起,还是趁早躲得远远的吧,因为煞笔的思路是沿着疯狗的曲线直线彪升的,你要是还想维持人的正常思维路线,就不要和煞笔正面交锋。特此警告!screen.width/2)this.width=screen.width/2" onclick="window.open('/images/em/2/3.gif','_blank');"<



历史上的今天:

银杏粉 2007-06-11

随机文章:

有谁共鸣 2009-10-20
《夜·店》 2009-07-29
刷夜 2009-03-16
《证人》 2009-01-15

收藏到:Del.icio.us




引用地址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